基本寵物美容課程(興趣班)

我們 HKOPA 提供的興趣班, 設計只適合一些寵主去報名修讀. 完成修讀這個課程後絕對不能直接地成為一個寵物美容助理, 因為課程裡面並沒有太多的實習機會.  而且, 在課程上是只會進行自家美容練習, 主要是令到寵主能夠在家中成為一個即時寵物美容護理員.

如果需要成為一個正式的寵物美容助理, 是必需要進行多次現實練習, 亦需要有不同狗或貓品種的寵物美容相關經驗, 所以應該修讀一些寵物美容證書課程. 現在市場上提供的寵物美容課程, 完成後通常都會有寵物美容證書的頒發, 我們 HKOPA 這個基本護理興趣班完成之後並沒有證書頒發, 所以大家請注意是不適合日後想成為正式美容師助理的人士去修讀.

基本寵物美容護理

我們的導師將透過示範,令您更容易明白及掌握各種美容的技巧,完成此課程後你將會學到基本護理,包括: 梳毛,洗耳仔,剪指甲,磨指甲,剷腳底毛,剷肚底毛,pat毛,沖涼,唧肛門線。

在上堂時, 學員必須要攜帶自家寵物去進行有關的練習, 而且進行練習時必須要穿著合適的衣服, 避免弄濕衣服. 課堂內我們會以小組的形式, 特別在施行一些危險動作的時候, 例如: 剪指甲, 產肚底毛, 我們都會使用利器, 所以在上堂時重主必須要肯定寵物是適合進行這種類型的練習.

我們的寵物護理員課程(興趣班) 特色

在香港亦有很多公司會提供寵物護理員課程, 我們HKOPA學院暫時並沒有提供這類寵物護理課程證書進修。本課程的設計是適合全無經驗、愛狗、起初飼養寵物或有意接觸入行之人士選讀此課程,結構由淺入深,一堂三小時。

基本寵物護理課程

本課程適合沒有經驗養狗,愛狗,新飼養寵物或有意入行之人士修讀。課程由淺入深,會教授基本寵物護理應有常識,一般餵飼時需要留意的寵物性格,拖行,寵物散步時需要留意的事項, 一堂三小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