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院寵物課程一覽

香港寵物專業學院致力提供一系列的寵物課程給寵主或有意成為寵物行業的人員去進修. 學院課程包括寵物保母課程, 是一個寵主都適合的寵物進修課程. 主要是教授一些寵物常見疾病, 寄生蟲疾病, 簡單美容程序, 犬隻動物行為控制方法, 例如: 正確拖行方法, 安全上落車方法. 課程亦非常適合初次接觸的人士修讀.

證書在手, 實力保證

獲得證書的目的, 主要是因為客戶通常去判斷提供服務者的質素, 往往都希望有證書去證明提供服務者的經驗. 在香港提供寵物服務最好都是有證書去支持, 而且要尋找有信譽並需要了解導師的資格. 因為提供寵物課程香港都有很多學院. 寵物課程香港都很普遍, 很多私營機構都有舉辦一些寵物護理班, 都是以興趣班教學形式為主, 並沒有證書的. 而我們香港寵物專業學院舉辦的課程, 完成後全部都有證書.

選擇寵物進修課程時需留意:

1)期望修讀課程時得到及學到什麼? 2)是否需要投身寵物行業? 3)所修讀的課程香港與其他學院比較? 4)寵物進修時間是否適合自身? 5)是否能負擔課程費用? 這些都是寵主或有意投身行業的人士需注意考慮的.

有專業顧問提供諮詢服務

我們亦提供課程顧問去一對一諮詢, 尋找寵主及有意投身行業的人士進行分析配對所有課程, 避免浪費光陰, 花時間學習了一個不適合自身的課程. 犬隻訓練課程較為適合希望投身行業的寵主, 有些寵物主人由於需要對自家寵物進行訓練, 面對自己心愛的寶貝, 可能都會束手無策, 通常狗狗都會比較反叛, 特別對自己主人, 所以犬隻訓練課程是非常適合寵主自家修讀, 當然有些主人亦會在學習當中, 提起了自身濃厚興趣, 有意投入寵物行業, 所以犬訓練課程都會有證書班. 有關詳情可以與我們的寵物課程顧問聯絡 (電話: 2528 3433 或 Whatsapp 9343 6776 / 9588 67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