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住前 Q&A

Q1:如我的仔仔囡囡想入住酒店,需要預約嗎?

A:如您已選購了我們的任選時間Pet Pet Dollars (適用於繁忙時間即是香港公眾假期),你只需要再一個月之前預約。
如您是普通會員,我們會按照酒店的住宿供應時間,以先到先得形式預約。

Q2:我可怎樣預約服務?

A:你可以通過我們的網上酒店預約服務預約任何Wow Hotel、寵物保姆上門服務及犬隻健身中心服務。請Whatsapp 電話xxxxx 查詢。

Q3: 入住酒店前我應該為仔仔囡囡準備什麼?

A:主人可自行帶來仔仔囡囡食慣的糧食,或可選擇我們所供應的糧食。 我們提供的全天然糧食有兩款,乾糧是加拿大製造的PetKind 乾糧 ,濕糧可以選擇Applaws ,是有人類級食用指數的罐頭。我們指定每一天會有兩餐餵食, 第一節時間10:30,第二節時間18:00。

Q4:我的仔仔囡囡有平常用慣的公仔、床仔、衫仔、日常用品 ,我可以帶來酒店嗎?

A:我們非常歡迎你帶所有寵物的日常用品,這樣可以使寵物感覺溫暖,如同安在家中。 你只需要在入住前一個星期將所有物品行李拍照,寫好用途,傳送到我們的電郵, 我們便會安排妥當。

Q5: 我的仔仔囡囡入住,會有年齡及健康限制嗎?

A:我們非常歡迎任何年齡的寵物及任何品種的寵物,只需要符合我們的健康檢查,入住前接種好有效的瘋狗症針及五合一疫苗便可,較大型的犬隻必需要通過動物性格行為評估, 因我們必須要確保所有入住寵物的安全。

Q6:我的仔仔囡囡有接送服務嗎?

A:所有住宿超過7天的犬隻都會有免費接送服務,又或者可以由我們提供良好合作夥伴去報價給客人,再作自行安排。

Q7:我是否必須要在入住前進行寵物美容服務?

A:所有負責照顧犬隻的寵物保姆在入住當日都會確保所有寵物犬隻的毛髮、眼睛、耳仔是乾淨的, 如有需要,寵物保姆會額外要求寵物在當日入住時美容 (須按照酒店寵物美容收費表),我們會以犬隻健康為大前提入住。

Q8:Wow Hotel 收費方法如何?

A:所有犬隻必須在預約時繳交70% Deposit,正式入住時,當日要交30%尾數。
每位犬隻如入住超過兩天,都必須繳交$2,000 按金作緊急服務用途。如客戶在非繁忙時間7天前取消入住酒店, 酒店將不會收任何手續費。如客戶在少於七天前取消會按照Wow Hotel 指引收取取消手續費。

Q9:Wow Hotel 住宿費包括了什麼?

A:每位入住的仔仔囡囡都會得到一個獨立冷氣房間, 我們的專業寵物保姆都會每天早上替犬隻清潔眼睛清潔手腳。每天有兩次玩耍時間,每次均為30分鐘,會按照犬隻大小在 室內空間活動,避免產生任何意外。 每天我們會有一次玩樂拍照服務, 每天餵食兩次, 我們的認可專業寵物保姆會在入住前 一星期跟客人了解犬隻性格及生活習慣, 入住當日亦會做一個簡單的體格檢查 , 填上form確保寵物在健康的狀況下入住Wow Hotel。如客人需要額外服務, 可查看額外服務收費表以作調整。

入住後 Q&A

Q1:我的仔仔囡囡每天都要食藥、保健品或零食,我應該怎辦?

A:照顧你仔仔囡囡的都是持牌寵物保姆,均獲得香港認可寵物保姆課程資格。
他們都跟獸醫學習餵藥及餵保健品方法,亦會根據你的指引去做好。你可參考我們的額外服務收費表便可以, 我們都會跟你溝通清楚每一位仔仔囡囡的需要,寫好每天份量,餵食日期 ,會完全按照你的指引照顧你的寶貝。

Q2:住宿期間我的仔仔女女可以選用哪些酒店設施?

A:住宿時,可以按照額外服務收費表選擇酒店內任何設施,
包括:
a) 升級寵物美容水療服務
b) 中草藥泡湯功能性浸浴服務
c) 寵物美容全身修剪服務
d) 寵物健身中心服務
e) 犬隻按摩服務
f) 室內寵物特色攝影服務

Q3:寵物入住Wow Hotel 入住和退房時間是怎樣的?

入住時間為每天15:00-16:00
退房時間為每天12:00
(會以寵物主人前來的時間為準,Wow Hotel 會接受30分鐘偏差,每逾時30分鐘會額外收取特別照顧費$200)

Q4:我的仔仔囡囡在入住時發生意外, 包括打鬥生病,怎辦?

A:我們第一時間會馬上送到最就近的獸醫診所,亦會第一時間聯絡主人, 如發現是 Wow Hotel 的人為問題,所有費用均會由 Wow Hotel 承擔。

Q5:入住時我是否可以任選時間前來探望仔仔囡囡?

A:可以。只需告知我們的客戶服務員,提前 3小時告知便可以,探望時間並沒有限制 ,會按當時酒店入住率作探望時間長短調整。

Q6:我是否可以任何時間從CCTV觀看寵物?

A:我們的酒店開放時間是早上十時至晚上九時,我們會按照能力範圍許可作安排。